越客

我真不是渣男啊!!(hp)

- [ ] 脑洞产物,ooc含量严重(作者很久没看hp了别骂QAQ)

- [ ] 关于cp主要就是:all蛇

- [ ] 时间线:三强争霸赛

- [ ] 主要就是…主角小蛇是个戏精,经常让他的朋友们陪他演戏,却没想到这一切都被另一个世界的人看到了

- [ ] 还有,作者不会取名字,有好的名字可以提出来哇


当邓布利多正准备拿出火焰杯选取的英雄的名字时,意外却出现了。

一道亮光闪过,晃的众人睁不开眼。等光亮逐渐暗淡下去,人们才慢慢张开眼,打量着周围。

(阿这,作者文笔不咋好,就…过?)

天空上出现了一个光屏,巫师们议论纷纷“这是什么?”

“校长给我们的惊喜?”

“期待起来了!”

麦格用眼神看着邓布利多,你的主意?

邓布利多也用眼神回应,我不知道

麦格猫猫惊讶jpg.

邓布利多对自己用了一个“轻声细语”,对麦格说:“米勒娃,不要那么担心,这可以当一个赛前的活跃节目,不是吗?”

麦格:“这不一样,阿不思。我们都不知道最近这块屏幕的来历,是敌是友完全分不清。”

邓布利多眨眨眼:“难道你还不相信一个老人的直觉吗?”

麦格叹了口气,“行吧。”


此时,游戏里却是这一副样子:小蛇刚睁开眼睛就立马蹦下床,连鞋子也来不及穿就跑到了室友的床上。

“喂,醒醒。”小蛇拍了拍舍友的脸,试图把他叫醒。

室友悠悠醒转,待看清是小蛇后顿时闭上眼装死。“不要想了,我是不会屈服的。”

小蛇一看室友不愿意配合,变放软了声音,颇有些撒娇意味道:“哎呀,来嘛…就最后一次,求求了~”里面还带着清晨刚醒的沙哑,让人不由得浮想联翩。

室友暗骂了一句:“你上次也这么说的。”

小蛇一听,直接隔着被子趴在室友床上,“真的,信我嘛!”

“行…”室友生无可恋的说


在巫师们讨论得正起劲时,空中的屏幕突然动了起来,没有任何预兆,把所有人吓了一跳。

游戏里的场面出现在了光屏上!

巫师们惊呼,这是什么情况?!

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,似乎是为了解答他们的疑惑:巫师界,2055年,斯莱特林寝室。

“未来?”

这一句话打破了之前的平静,礼堂顿时吵闹起来。

“嘿,敏。这是未来,你说这上面会不会看见我们?!”罗恩有些面色潮红

赫敏也和哈利同样的也很激动,这可是未来啊!

德拉科苍白的脸上泛起病态的红:“我要告诉我爸爸!他会很乐意知道这件事的!!”


【小蛇坐在床边扣衣服的扣子,丝毫不看床上的人一眼,在将要离开的时候,似乎感觉到衣服被人拉了拉,转过头去看对方。

床上的人虚弱的张了张唇:“只能这样吗?”

小蛇冷冷道:“不要想了,你应该知道你的作用。”

床上的人慢慢把手放下,睫毛覆盖住眼睛,眼眶发红,“我知道了。”他又抬起头来“不过你能来我就很知足了…”

小蛇站起身来,不在理会床上的人,离开了寝室。】

………空气一时沉默

屏幕上出现的事情让他们有些疑惑,这是什么?渣男?

有些女巫师捂住面孔,好好的一个帅哥怎么是渣男……

当他们看见床上人的面貌时,心拔凉拔凉的,多好的一个帅哥,怎么就被渣男渣了,还很心甘情愿的那种……


真实的情况却是……

“只能这样了吗?”不能不演吗?

“不要想了,你应该知道你的作用。”不行,你是必须陪我演的!

“我知道了,不过你能来我就很知足了…”行吧…

评论(5)

热度(772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